2009-01-02

她的故事-3-海边的安朵美达

前言:安朵美达是古希腊的一个王国的公主,有译为安德洛墨达,她的名字和形象作为星座又称为仙女座,她被父母作为牺牲又被解救的故事是一个为人熟知的希腊神话故事。据说她和她的解救着帕休斯是古希腊迈锡尼文明的奠基者。
她的故事-海边的安朵美达
三千多年前的时候
我生活在一个遥远的滨海的国度
有一年海怪肆虐
他掠夺了很多船只
他强奸了很多女人
他伤残了很多男人
所有的各种抵抗海怪的方式都以失败告终
我的父王和母后祈求神灵
神灵说
他们要把唯一的女儿做牺牲
要把她剥得一丝不挂
要把她洗得白白净净
要用铁链拴到岩石上
要活生生地供那怪物来享用
父王和母后无可奈何
他们只能答应了神灵
那牺牲就是我,安朵美达
十五岁的处子之身
我的父王和我的母后
他们率众人来到海边
他们看着我光着身子
被工匠用铁环扣住双臂
再扣上铁链
我的父王和我的母后
他们无法直视将要发生的一切
甚至连想都不敢想
他们和众人匆匆离开
只剩下我孤身一人
反剪双臂
站在岩石之上
岩石边浪花飞溅
细碎的水珠溅落在我的肌肤上
像是为我的勇敢和美丽在歌唱
其实我很害怕
想着海怪是把我一口吞下
还是撕成几块慢慢地咀嚼品尝
突然波浪涌起
海怪冲出了水面
他攀爬上岩石
我不禁偷偷看他一眼
我发现他像是人的模样
只是比我见过的男人们高大
不同的是他有脚蹼
还有他的手指很长
上面有一串的吸盘
就像章鱼的触手一样
他也看着我双眼
显得有些古怪异样 
他从我的双眼扫到我的脚下
又从脚下向上
目光在我身上徜徉
他伸出触手触到我的腰上和腿上
我吓得呻吟一声
闻到深海的咸腥
更多的触手缠到我的身上
我感到一片冰凉
他用舌头在我脸上滑过
舔去溅落在身上的海水和我眼角的泪花
他把手上的吸盘扣在我的身上
被吸嘬的感觉
令我我不禁发出困惑的哭叫
我无所适从地拉动铁链
铁链只能微微地移动
我浑身战栗
我想拼命反抗
当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随着海怪更多的触手缠住我的腿和腰身
我啊的一声瘫软在他的怀抱
当我醒来的时候
捆绑着我的铁链已经去掉
我的面前没有了海怪
而是一块样子像海怪的礁石
我赤裸的身体在帕休斯的怀中
我说感谢你
我的救命恩人
我感到脸蛋羞得通红发热
帕休斯赞赏着我的身体
做我的妻子吧
他这样说
我真的很愿意
我这样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